地方 地方焦點

麻豆、永康警聯手查賭博電玩 查扣20檯2人

▲台南市麻豆分局,與市警局行政科、永康分局,聯手在麻豆區共同查獲電子遊戲場涉嫌賭博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麻豆分局,與市警局行政科、永康分局,聯手在麻豆區共同查獲電子遊戲場涉嫌賭博案。(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麻豆分局22日與市警局行政科、永康分局,聯手在麻豆區共同查獲電子遊戲場涉嫌賭博案,當場逮捕正在兌換現金的許姓現場負責人及李姓賭客,查扣限制級電玩20檯。

▲台南市麻豆分局,與市警局行政科、永康分局,聯手在麻豆區共同查獲電子遊戲場涉嫌賭博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麻豆分局日前發現麻豆區一間電子遊戲場,疑似有兌換現金之賭博情事,並派員進行蒐證,期間長達3個月,見時機成熟後與行政科及永康分局共組專案小組,於22日持搜索票,查獲李姓賭客( 女、36 歲),向許姓店員(女、28歲)兌換現金8000元,現場查扣限制級電玩20檯含IC板(43人座)、賭資新台幣8000元、預備金新台幣1900元、監視器主機1台、會員名冊1本、寄分卡50張,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麻豆分局長楊青垂表示,取締賭博電玩工作,除了淨化治安、摒除賭博陋習外,也預防員警涉入風紀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