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優霸盃/與泰爭分組冠軍 戴資穎第一點逆轉依瑟儂

▲戴資穎。(圖/CFP)

▲戴資穎。(圖/CFP,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BWF(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世界羽球聯盟)湯優盃羽球團體賽,23日進行小組賽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在女子組的優霸盃與泰國爭奪B組第一,目前中華隊第一點單打由戴資穎19比21、21比8、21比11擊敗依瑟儂拿下。

戴資穎首局被依瑟儂打一波6比3攻勢,接著雙方3度咬成平手,依瑟儂又拉一波5比1,戴資穎10比14落後,但之後逐步逼近,原本19比17領先,因失誤被追平、超前,讓依瑟儂兌現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丟掉第一局後,戴資穎第二局勢如破竹,猛打一波15比3攻勢,直到底線反拍掛網才終結這一波連續得分,不過依瑟儂仍未有太多機會,戴資穎再打一波6比3攻勢,收下此局追平戰局。

第三局戴資穎依舊強勢,開局拉出一波12比5,雖然第一局回球過深掉分的情況又再度出現,但領先夠多,還有機會調整,打到19比11,靠依瑟儂回球出界逼出賽末點,跟著依瑟儂挑球掛網,中華隊搶下第一點。

▲戴資穎。(圖/CFP)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戴資穎羽球優霸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