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重訓身體變強陷低潮 林益全找尋出棒甜蜜點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林益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益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林益全之前陷入小低潮,上周比賽結束。馬上回台中自主訓練,他表示,今年的身體強度、體能及速度都加強,但現階段仍無法跟打擊做出很好的結合,出棒時總缺少一點,不能在甜蜜點擊球。

林益全今年球季目前打擊率在3成02,45支安打中只有3支全壘打,22打點,但去年球季到5月20日的打擊率是3成48,今年的打擊狀況明顯不如去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今年戰績不佳,林益全也成為被球迷檢討的對象,他在20日比賽結束後,馬上回台中,隔天接受體能訓練師重訓,並且調整打擊的缺失。

林益全表示,今年在體能訓練師調整之下,身體強度、素質及速度都是最好的狀態,體能訓練師已做到該做的東西,打擊上技術面的東西就要靠自己去調整。

他表示,今年在揮棒上有一點無法突破,就是揮棒時距離甜蜜點總是差一點,揮棒跟身體的強度無法達到最平衡及完美的結合。

林益全表示,看過影片後,揮棒模式並未改變,請教過很多人,大家都說這是重訓後會碰到的關卡,只要這一關過了,之後就會順了。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