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邱宇珩超前2分砲 桃園市險勝屏東縣

▲2018華南盃少棒賽,桃園市。(圖/記者宋翊瑄攝)

▲2018華南盃少棒賽,桃園市。(圖/記者宋翊瑄攝)

記者宋翊瑄/台北報導

棒球強權桃園市23日華南盃少棒賽首戰碰上屏東縣,卻面臨苦戰,前3局被屏東縣先發投手焦琮仁壓制,僅靠著1次保送及1次失誤站上壘包,直到4局上邱宇珩大棒一揮扛出左外野2分砲才終於超前比數,最後桃園市以5比2收下勝利,24日將要對上衛冕軍台東縣。

桃園市先發投手林后稷在2局上小遇亂流,先被柯恩俊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2出局後再被蔡光耀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屏東縣暫以1比0領先;4局下,桃園市打線終於甦醒,朱宏樺先獲保送,邱于珩再扛出2分打點全壘打一舉超前比數;5局下,桃園市趁著屏東縣守備及失誤一陣混亂中,攻下3分稍微拉開比數,再靠著終結者謝喬恩成功關門,守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華南盃少棒賽,桃園市。(圖/記者宋翊瑄攝)

▲2018華南盃少棒賽,桃園市,邱宇珩。(圖/記者宋翊瑄攝)

首戰贏得辛苦,總教練王宜民認為先發投手速度慢打者未能適應,因此打到很多不營養的球,前3局應該要拉開但沒有拉開是陷入苦戰的主因,幸好投手群表現穩定,先發投手林后稷用球數也在控制範圍內,若有機會爭A組勝部冠軍還能再先發。

下一場桃園市將強碰默契、打擊皆佳的衛冕軍台東縣,王宜民仍對子弟兵有信心:「他們是有求勝心的,我們會一場比一場好。」

▲2018華南盃少棒賽,桃園市。(圖/記者宋翊瑄攝)

▲2018華南盃少棒賽,桃園市,林后稷。(圖/記者宋翊瑄攝)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