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闖「禁行機車」段又飆警髒話 代價2張罰單+妨礙公務移送

▲▼  無照闖「禁行機車」路段又飆警髒話 代價2張罰單+妨礙公務移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騎士被攔下態度很不配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黃姓騎士22日騎車行經台北車站忠孝西路、重慶至中山路的「禁行機車」路段,遭到中正一分局博愛派出所黃姓員警攔下,他卻朝員警大罵髒話,還不願意道歉,後又被發現是無照,被帶回派出所後,依照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當然也依規定開出罰單。

警方表示,56歲的黃姓騎士22日中午12點多,騎車行經忠孝西路,不過此路段由重慶路至中山路段禁行機車,黃姓員警巡邏時發現他違規,在台北車站Z8出口外的忠孝西路將他攔下,還查出他是無照騎車,沒想到他卻情緒非常激動,怒罵一字髒話後還加碼「操XX!」

黃姓員警要求黃姓騎士道歉,但黃姓騎士不但不願意道歉,還在大馬路邊咆哮,甚至辯稱「我有指名道姓罵你嗎?」,並稱「這是口語!」最後遭帶回派出所。黃姓騎士到派出所供稱,「我有汽車駕照…是因為不熟悉路況才騎過頭」,不過仍被開出禁行機車及無照駕駛2張罰單,還被依照妨礙公務罪嫌移送。

警方也提醒,此路段常有騎士疏忽「禁行機車」規定,沒有注意到標語違規,行經附近路段一定要特別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