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走廊看門倒臥血泊中慘死 飼主痛心:牠礙到誰了?

▲▼桃源村虐狗案。(圖/翻攝臉書巴喜告桃源村了沒)

▲又傳虐狗事件!台灣土狗繫於屋外看家,當飼主返家時卻看見牠倒臥血泊之中、死狀悽慘。(圖/翻攝臉書巴喜告桃源村了沒,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桃源村的一戶人家將寵物狗綁在走廊看家,沒想到回家卻看見黑狗倒臥在血泊中慘死,憤而PO網請求大家協助,期盼相關單位能夠伸出援手,將兇手繩之以法。

▲▼桃源村虐狗案。(圖/翻攝臉書巴喜告桃源村了沒)

▲飼主表示5年內已發生2次類似情形,直呼誰這麼狠心,竟痛下毒手。

飼主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巴喜告桃源村了沒」,畫面中可以看見黑色土狗血流滿地、死狀悽慘,並痛心表示「這是我家的狗,我綁起來在走廊,牠礙到誰了」,強調自己為人低調、不曾與鄉親結怨「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有生命的動物」,而且5年內已發生2次類似情形。

貼文一出引爆網友怒火,紛紛在留言下方留言,「請真愛毛小孩好嗎」、「這個太過份了綁起來也被活活打死必遭天譴」、「太過份了真是可惡」、「殺害狗狗的人真的必招報應 願狗狗能夠好好安息」、「請村長廣播調查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