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歲小妹遭虐「破頭肛裂」慘死 惡姨丈收押禁見

▲▼彰化田中5歲女童疑遭虐,顱內出血命危。(圖/東森新聞)

▲彰化5歲女童疑遭姨丈虐打,23日因「心肺衰竭」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尾鄉慘遭姨丈凌虐、性侵的5歲林姓女童23日下午因心肺功能衰竭,宣告不治。醫院表示,林姓女童的情況不斷惡化,昏迷指數只剩下3,瞳孔對光已經無反應,肛門也有脫肛的情況,最終仍傷重不治。

據了解,林姓女童是幾年前被楊姓夫妻收養,楊男從事資源回收工作,楊女則是和女童母親為親姊妹。女童22日凌晨疑似遭到虐打至顱內出血,直到上午才被送醫急救。

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先前指出,女童傷勢相當嚴峻,頭部疑似受到鈍器敲擊重創,出現顱內出血、頭蓋骨破裂、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蜘蛛網膜腔出血等嚴重傷勢;除了女童全身多處新舊瘀血、破皮、血腫外,更令院方感到震驚的是,女童竟然還有肛裂情況,疑似先前遭到異物強行插入所致,因此目前也不排除女童有遭到性虐待的可能。

在院方通報林小妹妹疑似受虐後,檢警也立即將楊男逮捕偵訊,並於22日下午返回住處模擬施暴場景。楊男母親表示,女童到家裡1年多,並不曾看過兒子施暴、虐待她,反而兒子平時還會教她算數、識字、唸123,看不出有虐待跡象;而女童生父也表示,與楊男相識多年,2人是非常熟悉的好友,因為信任所以才會將女兒託付給對方照料,怎料竟會被虐打到命危。目前檢警在偵訊後,認定楊男涉嫌重大,晚間在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