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放生王陽明90天 「3關鍵絕招」抓牢老公

2018年05月23日 15:40

▲▼蔡詩芸、王陽明。(圖/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蔡詩芸、王陽明曾交往過又分手,復合4個月後火速結婚,現在已經結婚2年多了。(圖/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詩芸與王陽明間的愛情故事一直為人所津津樂道,分手8年復合,在短短4個月內就決定結婚,一轉眼兩人已經結婚2年多,社群網站上各種放閃的照片、恩愛的舉動,常常閃瞎粉絲,其實兩人有訣竅,她說在老公工作時絕對不會吵,靠著「信任、尊重和珍惜」維繫婚姻。

據《時報周刊》報導,蔡詩芸和王陽明有各自的工作要忙,婚後真正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夫妻倆其實聚少離多,老公有時候拍戲,會有長達3、4個月的時間不在身邊,但她不會去吵對方,不打電話、不視訊,一兩個禮拜才一通電話,有時候甚至是有重要的事才會連絡,基本上形同放生老公。

▲▼蔡詩芸、王陽明。(圖/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蔡詩芸、王陽明雖然聚少離多,但靠著3絕招維繫感情。(圖/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蔡詩芸、王陽明。(圖/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難道不會擔心和老公感情淡掉嗎?蔡詩芸其實有3秘招「信任、尊重、珍惜」,她說這3招大家都知道,卻很難做到,她以自己為例,「我們是百分百信任對方,尊重對方,也很珍惜對方。」即使有爭執也會透過溝通解決,對她而言,因為曾經分開過,反而更了解彼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