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朱立人先發敲安打 蹲捕捕逸、失誤、妨礙打擊

▲朱立人隨著富邦春訓。(圖/記者劉峻誠攝)

▲朱立人。(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高階1A林區堡山貓(Lynchburg Hillcats)23日(台灣時間)與小熊高階1A麥爾托海灘鵜鶘(Myrtle Beach Pelicans)交手,印地安人捕手朱立人雖然有安打演出,不過也發生捕逸及失誤,所幸沒有造成太大傷害,終場印地安人以8比2擊敗小熊。

此戰朱立人擔任印地安人先發第6棒、捕手,4打數敲出1支安打,有1次觸身球保送,吞下2次三振,跑回1分,打擊率維持在2成4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二三壘有人1出局時,朱立人因妨礙打擊,讓小熊攻佔滿壘,小熊靠著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不過2局上印地安人反攻,一壘有人無人出局,朱立人遭到觸身球保送上壘,再靠4次保送、2支安打,一口攻下5分。3局時朱立人發生捕逸,但沒有對球隊造成傷害。

5局上朱立人遭到三振,6局時印地安人靠著Luke Wakamatsu全壘打拿下分數,7局上朱立人在1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安打,不過這局印地安人沒有攻下分數。8局時朱立人發生失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