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倒數13秒「不暫停」熱議 柯爾:我們有喊,裁判沒看見

▲▼ 2018西區冠軍,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最後一擊 。(圖/路透社)

▲勇士最後沒有喊暫停,湯普森(Klay Thompson)勉強出手之下斷送追平或超前機會 。(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激烈的西區冠軍戰G4,勇士在倒數13秒落後2分之際掌握球權,但沒有喊暫停之下帶過前場讓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嚴防之下勉強出手,錯過追平機會斷送勝機。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無奈的解釋,他們在最後4秒嘗試喊了暫停,可惜裁判沒看見。

在這場拉鋸戰中,勇士決勝節打得荒腔走板團隊僅12分進帳,但他們在倒數13秒落後2分之際搶下籃板,掌握了最後一擊的機會,不過勇士沒有選擇暫停,在火箭嚴防之下迫使湯普森勉強後仰高難度出手,斷送追平甚至超前的機會,而這個決策也引發各界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爾很快地在賽後作出解釋,「我們有想要喊暫停,格林(Draymond Green)倒數4秒嘗試要過暫停,但無奈裁判沒看見,他們也沒有往板凳席這邊看。我當時也很希望他們能夠讓我們喊暫停。」

不過柯爾也進一步解釋,起初想要靠著對手不進之後打出反快攻,而非喊暫停讓火箭部署防守,因此一開始沒有選擇暫停,但事後需要暫停的時候裁判沒看見。

《TNT》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認為,勇士最後的3到4分鐘,是他見過他們投籃最差的時刻,導致最後92比95落敗,遭到火箭2勝2負扳平系列戰。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火箭勇士湯普森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