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爆洛杉磯婚攝突取消! 派對剩2天…和賴弘國急擬新計畫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阿嬌原本和未婚夫賴弘國要在25日於洛杉磯舉行婚前派對,原本打算在Twins巡演結束後就開始馬不停蹄拍攝婚紗,結果場地並不如預期,因此決定要延期。

▲阿嬌和賴弘國的婚紗拍攝延期。(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阿嬌和賴弘國的婚紗拍攝延期。(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港媒報導,阿嬌原本打算在Twins結束19日於洛杉磯舉辦的演唱會後,就和男友在當地會合一起拍攝婚紗照,並且提前準備25日的婚前派對,原本都已經請好台灣專業婚攝團隊操刀,結果視察了現場狀況後認為和預想中差很大,和未婚夫商量後決定回香港再補拍。

▲Twins剛結束巡演。(圖/翻攝自阿Sa微博)

▲Twins剛結束巡演。(圖/翻攝自阿Sa微博)

另外,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非常疼愛阿嬌,得知旗下愛將要出嫁,大方許諾將負擔婚宴費用,並送出市價港幣750萬元(約新台幣2800萬元),位於上海的豪宅當作賀禮。再加上阿嬌本人擁有港幣3000多萬(約台幣1億1600萬元)的香港豪宅,等於帶著將近1.4億房產出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