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鐵捕全紹凱3次阻殺跑者 南投縣順利開胡

▲2018華南盃少棒賽,南投縣。(圖/記者宋翊瑄攝)

▲2018華南盃少棒賽,南投縣。(圖/記者宋翊瑄攝)

記者宋翊瑄/台北報導

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23日在台北青年公園棒球場及新生公園棒球場開打,首場比賽由苗栗縣碰上南投縣,首局南投縣就靠著3支安打攻下2分先馳得點,終場共敲出10支安打,以7比0提前結束比賽順利開胡,24日將碰上來勢洶洶的雲林縣。

1局上,南投縣首位打者吳冠德就安打上壘,此時苗栗縣先發投手劉至宏發生2次暴投,吳冠德回本壘攻下首分,之後甘仲豪、金育翰再敲安打攻下第2分;4局上,南投縣靠著伍傑森的場內全壘打再下一城,5局上再靠著1次保送及4支安打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投手方面,南投縣用了4位投手採車輪戰方式,全場僅被擊出2支安打,聯手完封苗栗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華南盃少棒賽,南投縣。(圖/記者宋翊瑄攝)

▲2018華南盃少棒賽,南投縣,全紹凱。(圖/記者宋翊瑄攝)

南投縣當家捕手全紹凱,在硬式聯賽就頻頻阻殺壘上跑者,此役又有3次阻殺演出,林欣甫稱讚:「他就是個令人安心的存在!」全紹凱也回應,練捕2年對守備一直都很有信心,只是打擊狀況還要再調整一下,希望可以像張志豪一樣很有威力。

22日才第一次全員到齊,南投縣總教練林欣甫認為,整體的默契上還有待加強,特別是暗號上面的處理還不夠好,幾次壘上有人都發生看錯暗號的問題,回去會叮嚀他們不懂就要喊暫停 。

自評今日表現,林欣甫說:「還不錯啦!但打擊可以再穩定一點,不然可以拉開得更快!」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