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7歲「包大人」解決大都會外野傷兵 首打席扛二壘安

▲「包大人」包提斯塔轉戰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大人」包提斯塔轉戰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37歲「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被勇士釋出不久,馬上找到新工作,傳出網羅興趣的大都會於台灣時間23日與他簽下1年合約,期望包提斯塔能夠率隊撐過傷兵潮。此外,他加盟大都會第一天,就擔任先發左外野打第5棒,首打席就擊出二壘安打。


包提斯塔生涯從未效力大都會,但實際上,包提斯塔曾經和大都會有短暫的緣分,2004年他被交易到了大都會,但同日大都會再度交易,將包提斯塔打包送至海盜隊,短短一天時間轉了兩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提斯塔敵本季在勇士出賽12場,打擊率.143,繳出兩發全壘打5打點的他,打擊成績不符期待遭到勇士釋出。不過大都會外野群受到傷兵影響,「古巴飛彈」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和拉格雷斯(Juan Lagares)分別因臀部、腳傷缺陣,富有經驗的包提斯塔成了最佳補強人選。

「對球隊來說,在塞佩達斯受傷後,外野陣容相對薄弱許多。」總管奧德森(Sandy Alderson)表示,「球隊3A的外野手多數都是左打,所以我們一直考慮要簽下一個右打外野手,強化右打的深度。」

包提斯塔在2010年至2015年,連續6年入選明星賽,2010年和2011年分別敲出54轟和43轟,平均每季可貢獻38轟,但近兩年來打擊持續退化,上季雖出賽157場,但打擊三圍.203/.308/.366是近年最差表現,吞下170次三振也是生涯最多。

▲「包大人」包提斯塔轉戰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大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包提斯塔大都會包大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