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好跩的小三!安唯綾介入《麻辣鮮師》導演婚姻 LINE嗆正宮

2018年05月23日 11:3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3歲的演員安唯綾(本名洪子涵)被爆與《麻辣鮮師》電影版導演張哲書婚外情,《ETtoday星光雲》獨家接獲安唯綾與元配對話截圖,正宮問:「妳在六月(應為2017年)前肯定知道他已婚,我真的有很多證據⋯。」同時直言:「你們去汽車旅館的監視畫面就足以影響妳。」安唯綾則回嗆:「在感情中,沒有對錯,沒有先後順序,只有當時的愛與不愛。」間接承認是張哲書小三。

▲▼安唯綾。(圖/取自安唯綾臉書)

▲安唯綾與張哲書老婆對話。(圖/讀者提供、安唯綾臉書)

現33歲的安唯綾身材火辣,也因激似林志玲有「小林志玲」之稱。她於台灣師大音樂系修讀聲樂,懂鋼琴、大提琴。本名洪子涵的她,曾在《超級星光大道》踢館徐佳瑩一戰成名,後來接拍電視劇《結婚好嗎?》和客串電影《愛情無全順》作品,過去曾演出《我可能不會愛妳》等偶像劇。

▲▼導演張哲書。(圖/取自麻辣鮮師臉書)

▲《麻辣鮮師》電影版導演張哲書。(圖/麻辣鮮師臉書)

44歲的張哲書(外號Dino)20年來執導過數十部偶像劇與電視電影,也是《麻辣鮮師》電影版《王牌教師 麻辣出擊》的導演,沒想到如今卻爆出他與演員安唯綾有過一段婚外情。只是從對話截圖中,正宮原先似乎打算求道歉後就讓事情過去,沒想到這段曾在私人臉書發佈的截圖,因夫妻間共同友人看不下去而向《ETtoday》爆料。

《ETtoday》電話求證導演張哲書,他一聽到關鍵字「安唯綾」匆忙回應:「我想那是誤會吧。」至於有無跟安唯綾進出過汽車旅館?他則說:「那真的是誤會,好不好,沒這回事,謝謝關心。」另外提到夫妻間目前的狀況,他表示:「還好啊,沒事沒事。」

▲▼安唯綾與導演張哲書老婆的對話。(圖/讀者提供)

▲▼安唯綾與張哲書老婆對話。(圖/讀者提供、安唯綾臉書)

▲▼安唯綾與導演張哲書老婆的對話。(圖/讀者提供)

安唯綾表示:「希望老天看得到也明白真的最大的受害者是誰。」正宮則回:「所以最大的受害者是妳不是我⋯⋯,我真的很像行屍走肉,連平常愛湊熱鬧的跨年都在家,我也希望你好,更希望我們不是在這種狀況下認識彼此⋯⋯不會衝動爆發了!」

▲安唯綾買房拜土地公,晚上做夢夢到矮矮的老先生指引我逃生方向。(圖/台視提供)

▲安唯綾外形甜美,33歲的她依然維持火辣身材。(圖/資料照)

安唯綾認為人性本善,「所以我覺得妳是很好的人,也沒有真的怪過Dino,可是或許一直沉默挨打的人才是最受傷的人吧。也希望妳不要再去看我的臉書了,這陣子我相信他也快崩潰了吧,妳都這樣了,我是外人,我也被打擾了,他應該也不差。」正宮則僅回一句「他該付出的代價」。

▲▼安唯綾與導演張哲書老婆的對話。(圖/讀者提供)

▲對話中可見,安唯綾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