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鯨躍出水面熱情「獻吻」 小baby嚇壞...嚎啕大哭超不給面子!

▲白鯨躍出水面熱情「獻吻」 小baby嚇壞...嚎啕大哭超不給面子!(圖/翻攝自YouTube「ViralTrendsTV」)

▲小寶寶被白鯨一吻立刻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ViralTrendsTV」,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本應該是難得又溫馨的畫面,怎麼演變成這樣呢?YouTube「ViralTrendsTV」近日分享一段畫面,只見一位年輕媽媽抱著寶寶到海洋館裡看白鯨,正當她蹲下來時,興奮的白鯨立刻湧出水面,熱情地給寶寶一個深情的吻,沒想到情勢大逆轉,baby竟開始大哭起來,讓人看了瞬間驚呆。

許多人去水族館看白鯨的時候,總希望能親近牠們一些,看見小baby非常榮幸地獲得了白鯨的寵愛,讓許多人羨慕不已,不過誰也沒想到寶寶不僅沒有感到驚喜,反而越哭越大聲,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可愛之餘網友們也議論紛紛,「寶寶嚇到了不應該再繼續」、「白鯨不被領情超可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鯨躍出水面熱情「獻吻」 小baby嚇壞...嚎啕大哭超不給面子!(圖/翻攝自YouTube「ViralTrendsTV」)

▲白鯨:不喜歡我的吻ㄇ...

白鯨屬哺乳動物,牠們和海豚一樣是一種非常善於交際和進行情感交流的動物,在海洋館裡除了表演外,還能幫助患病兒童,尤其是殘疾兒童進行心理治療,更可以讓小朋友增加知識、留下美好回憶,不過若孩子們很害怕的話,也盡量不要強制性他們,避免動物和孩子雙方都受到驚嚇。

▼影片取自YouTube「ViralTrendsTV」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白鯨北京嬰兒ba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