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控柯以柔:可怕住戶! 暗嗆雙面人「用鼻孔打招呼」

2018年05月23日 11: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近來風波不斷,先是家事擺不平,又與廠商鬧出糾紛,還遭廣告小妹暗指愛錢,近日還被一名自稱是鄰居的網友指控:「半夜對丈夫咆哮,卻根本不在乎打擾鄰居的可怕住戶。」但郭宗坤卻否認:「沒住在那裡過。」

▲柯以柔。(圖/翻攝自臉書)

▲柯以柔近來風波不斷。(圖/翻攝自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網友Eunice自稱是柯以柔鄰居,直指柯是「可怕住戶」,透露:「她人不高,卻可以用鼻孔跟天廈的住戶打招呼,那種態度跟面對鏡頭時根本南轅北轍。」甚至表示:「我們鄰居不同情這位半夜對丈夫咆哮,卻根本不在乎打擾鄰居的可怕住戶。」

▲郭宗坤否認住過「天廈」,也澄清過去與柯以柔同住時,很少為什麼事情大吵。(圖/翻攝自臉書)

「天廈」是柯以柔以3600萬購買的新屋,郭宗坤先前曾透露在這個「家」沒有自己的位置,因此得知網友的指控後,郭宗坤大感意外地說:「我根本沒住過那裡啊!」也強調不管有沒有住過「天廈」,兩人以前同住時,很少會為什麼事情大吵,直指鄰居應該是誤會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