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體重合計250公斤!3胖胖女與1男共處吸毒 警懷疑有AIDS

▲3位胖胖女與1男共處吸毒,遭懷疑有AIDS。(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3位胖胖女與1男共處吸毒,遭員警懷疑有AIDS。(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3名體重加起來超過250公斤的27歲江姓、22歲黃姓及31歲江姓女子與37歲林姓男子相約旅館內吸食安非他命,為警方臨查獲毒品安非他命2包、吸食器2組,一度還讓員警以為4人有AIDS,小心翼翼地詢問;全案偵訊後23日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3名體重加起來超過250公斤胖胖女相約吸毒。(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3名體重加起來超過250公斤胖胖女相約吸毒。(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於昨日16時45分在中壢區新興路上某旅館臨檢時,查獲江姓等三女共處一室施用毒品,現場由江女開門並同意警方進入房內臨檢,在桌上就看到安非他命毒品一包(毛重0.87公克);現場員警詢問為何人所有,3女均稱是在廁所的林男所有,後來林男走出廁所後坦承為其所有,警方又在廁所角落地上發現吸食器1組。江女又供出包包內有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0.68公克)及玻璃球吸食器1組,4人尿液均呈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

林男表示毒品是於107年5月10日8時許在臺北市民生東路二段附近,向名男子以每公克500元的價格購買;和3女彼此都是朋友關係,係約來旅館一同聊天談事情。江女則表示安非他命1包是從網路聊天室上向網友以面交的方式在臺中買的,並不知道他的聯絡方式。另外警方發現,在場的3女體重合計高達250公斤以上還要相約吸毒,林男又意圖躲在廁所不出面,讓員警懷疑有其他問題,並小心翼翼地問林男及3女有無AIDS以確保稍後執勤安全性,4人則連忙否認沒有,場面一度略顯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