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後院挖出「神秘保險箱」 裡面竟然裝滿155萬珠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對夫妻日前在家整理後院時,意外挖到一個生鏽保險箱,打開裡面竟然裝滿了價值高達5.2萬美金(約新台幣155.3萬)的現金和珠寶,讓他們十分開心,「這就像是童年的願望成真,真的發現了埋藏在地裡的寶藏」。

住在史坦頓島的艾曼紐夫婦(Matthew and Maria Colonna-Emanuel),居住在目前的家已經4年,但他們從來沒想到後院裡竟然埋著寶藏,因為附近小鹿愛吃樹葉,導致種在院子裡的樹木枯萎,日前在更換樹木時,才發現底下藏了一個鐵箱,原本以為只是普通電纜盒,挖出後竟然是一個保險箱。

艾曼紐夫婦打開了這個神秘保險箱,裡面紙鈔因為被浸濕腐爛,傳出了很強烈的惡臭,但袋子裡裝滿了數百顆寶石、鑽石,數十只戒指還有黃金和玉器,同時還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鄰居的地址。艾曼紐先生跑去鄰居家敲門,詢問對方家裡是否曾經失竊,對方驚訝地說「是」。

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鄰居家2011年曾發生竊盜案,當時所申報失竊的財物也剛好價值5.2萬美元,讓艾曼紐決定把寶藏物歸原主,「許多人問我們,『你為什麼歸還?』但這對我們來說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因為那本來就不是我們的」,他們在發現寶藏的地方放上了一隻陶瓷大象,作為這段特別經歷的紀念。

▼夫婦打開挖到的保險箱,裡面竟然放滿了鈔票和珠寶。(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鑽石,珠寶,承諾,求婚,示意圖,貴重。(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