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結束!女醫站著生擠出一顆頭 脫內衣餵奶「全程Po上網」

▲▼5分鐘結束!女醫薩拉(Sarah Schmid)「站立生子」擠出寶寶頭。(圖/翻攝自YouTube/Sarah Schmid) 

▲薩拉過程中幾乎沒有大叫,情緒顯得平靜。(圖/翻攝自YouTube/Sarah Schmi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女醫師薩拉(Sarah Schmid)育有6名孩子,她多年鼓勵自然分娩,2015年2月還曾在客廳「站著生子」,並請攝影師紀錄,近期這段畫面又在臉書上瘋傳。其實,薩拉當時本想在浴桶中分娩,但一切來得太快,幾乎在短短5分鐘就成功生下她的第5個小孩。

據Cafe Mom報導,除了醫師身分,薩拉也撰有多本育兒書籍,她經常分享長期哺乳、共同睡眠、接種疫苗等經驗;去年她1月3日在YouTube上傳自己產子的影片,由於沒有任何人輔助,再度遭到熱議。分娩前,薩拉先邀請攝影師到客廳共同見證寶寶的出世,她最初想在浴桶中進行,但生產的感覺太過強烈,根本來不及加水,她便直接站著產子,一邊倚靠著書櫃,「我沒想到事情會如此快速,前幾分鐘我才躺在床上。」

▲▼5分鐘結束!女醫薩拉(Sarah Schmid)「站立生子」擠出寶寶頭。(圖/翻攝自YouTube/Sarah Schmid)

▲薩拉多年鼓勵自然分娩,也曾直接在花園中產子。

影片中,嬰兒的頭部出來後,薩拉的身體也往前又往後,孩子非常順利就出生,現場傳來哭聲,之後薩拉也脫下內衣,將愛子緊緊抱在懷中,並前往客廳餵奶。她在片中寫道,「這是一場成為母親的冒險」、「找出你的風格、遵循你的道路。」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影片太過衝擊,並擔心孩子的頭部可能會直接撞到地板。

▼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