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手機存女友閨蜜裸照 男友被抓包掰:我把她當男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發現另一半的手機裡有其他異性的辣照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22日在臉書PO文抱怨,男友的手機裡竟然有自己女性好友的裸照,生氣追問卻得到「我把那女的當男的」這樣的答案,讓她聽得一肚子火,「你他X講幹話?」

▲職場婦女,媽媽,女性,女強人,職場,產假。(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男友手機裡發現清涼裸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原PO聲稱,在發現這些裸照之前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女性友人三不五時就會傳這種照片給男友,等到她拿著證據找上門理論,男友卻回答「我把那女的當男的,絕對不會喜歡上她」,似乎只是在敷衍安撫,「我不知道是我的認知有問題,還是現在人都這樣?」

原PO繼續說,如果按照這樣的奇葩邏輯,那她是不是也可以叫班上的男同學傳露鳥照,「反正我把他們當女的,屌也會看成鮑,你他X講幹話?」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原PO發現女友人經常傳性感的自拍照給男友。

不過,其他網友看完原PO在「靠北男友」的抱怨文,留言卻整個歪掉,「沒圖沒真相」、「求分享」;但也有人認真建議,「妳都知道是幹話了,就快點醒醒吧」、「是不是有意接近,是男人都看得出來,別以為男友是小孩子啊」、「會這樣說妳心裡也要有個底,如果真的沒救了就看開放生吧」。

事實上,對大多數情侶來說,如何與異性友人保持合適的相處模式一直都是一門課題,這時不如參考南韓網站曾經公開的「異性朋友四大遵守法則」,包含單獨兩人不要見面、禁止肢體接觸、不能有秘密、解答只能從兩人間尋找;當然,尊重彼此的交友自由、互相體諒也是很重要的,畢竟有時候兩人吵架也是會想找其他人傾訴,但該怎麼解決問題關鍵還是落在雙方當事人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