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被爆劈腿林明禎! 地下前女友嗆「嗤之以鼻的勇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明禎520爆出和張軒睿熱戀中,被拍到坐在草地上親吻、躺著交纏,22日火速坦承戀情,兩人因《狼王子》合作結緣。當時男方還有小模女友Shiny,Shiny常PO出兩人甜蜜合照宣示主權,但男方否認死會,如今大方認愛林明禎,前女友則是PO文寫道:「嗤之以鼻的勇氣。」疑似意有所指,也讓林明禎被質疑是小三。

張軒睿(圖/翻攝自IG)

▲▼張軒睿被拍到東區私會林明禎。(圖/翻攝自林明禎、張軒睿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軒睿和林明禎(圖/種子音樂提供、翻攝自Shiny IG)

拍攝《狼王子》時,《ETtoday星光雲》獨家掌握張軒睿其實有一名長髮小模女友Shiny,Shiny定時更新兩人約會細節,除了有他的正面照,更有牽手、靠頭,還有張貼心幫擦指甲油,以及在Shiny身體不適時,會送上紅豆湯,回家也會把毛巾溫熱給女友熱敷,貼心舉動令許多人羨煞不已。

▲張軒睿和前女友(圖/讀者提供)

▲張軒睿和前女友(圖/讀者提供)

▲張軒睿和前女友(圖/讀者提供)

▲張軒睿和前女友的親密合照(圖/讀者提供)

當時張軒睿並未坦承戀情,但推斷和Shiny已交往1年多,據《鏡週刊》報導,這次他高調認愛林明禎,還被拍到一系列甜蜜互動,恰巧前女友Shiny就在IG限時動態意有所指寫道:「叫人嗤之以鼻的勇氣。我幫你翻譯那叫做:藉口!」引人揣測話中所暗示的是否就是張軒睿和林明禎認愛一事。

【暗夜摳摳摸】張軒睿劈吃林明禎 前女友「嗤之以鼻」

▲前女友發文意有所指(圖/鏡週刊提供)

也因為時間點湊巧,讓外界質疑林明禎很有可能就是小三,介入了張軒睿和Shiny之間的感情,而張軒睿也被猜測是在有女友的情況下劈了腿。

張軒睿日前被拍到和林明禎約會,一起走到草坪暗處坐下,原本只是開心聊天,聊著就躺了下來,接著轉向彼此,為了讓肢體更貼近,一手摸上了女方的腰,還伸進衣服裡撫摸,調情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相處了近1小時,才雙雙起身,坐起後,他還依依不捨的靠上女生肩膀印上一吻,才離開草地。..

【暗夜摳摳摸】草地野戰前 張軒睿貪喝林明禎口水

▲張軒睿和林明禎約會(圖/鏡周刊提供)

林明禎事後坦承,有發現被跟拍,但並沒有因此減少一起外出的行程,外界猜測,兩人應該是不避諱公開戀情。稍早,她和張軒睿都在社群網站,公開甜蜜合影認愛,並在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時,大方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公司方面也說沒有禁愛令,強調「感情方面本來就是私領域,也謝謝媒體及粉絲的關心,明禎工作沒有間斷一直在忙,希望她可以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