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和妻互砍雙亡女兒痛哭「媽媽起來」 鄰驚:沒有聽到爭吵聲

▲▼基隆夫妻命案。鑑識科人員到場勘驗採集跡證,現場發現疑似案件兇刀            。(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警方在現場發現兇刀 。(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60歲的王姓男子22日上午拿刀和蘇姓妻子互砍,女兒上午11點多返家拿手機時,見到父母都倒臥浴室,現場都是血跡趕緊報警,急救之後2人仍宣告不治,附近鄰居說,「並沒有聽到爭吵,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女兒在醫院崩潰痛哭仍喚不回父母,詳細的事故原因還要釐清。

夫妻倆育有1男2女,兒子平常在台北工作、另一名女兒已經出嫁,小女兒平常和母親同住,王姓男子只有假日才會回妻子住處,家屬透露2人感情並不睦,但是為了小孩並沒有離婚。女兒透露,22日出門時父親在廚房切水果,母親在房間睡覺,上午11點多回家拿手機時,卻發現父母都倒臥在浴室,身上有多處刀傷,且滿地血跡趕緊報警。

女兒在急診室外跪地祈求痛哭,「媽媽你起來!」場面讓人鼻酸,但夫妻倆仍因為傷勢嚴重不治,院方表示,男生的脖子有開放性傷口,女生則是肚子和胸部有開放性傷口。鄰居則驚訝表示,「都沒有聽到有爭吵聲,怎麼吵成這樣?」警方初步調查,王姓男子是電纜維護工、母親是國小廚工,疑似因為生活費問題爭吵,確切死因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