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麥克風!黃國倫大罵寇乃馨 爆老婆上前男友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國倫、寇乃馨夫妻檔近年都在大陸工作,憑藉著流利的口條獲得觀眾喜愛,不過先前在北京鳥巢開唱卻傳出慘賠5000多萬,年初他在妻子的牽線下,在年代much開新節目,尷尬的是,該台節目部副總常立欣是女方前未婚夫,近日傳出他疑似因為得知老婆常和常立欣單獨外出開會,吃醋氣得在化妝間打電話大罵。

▲▼黃國倫受邀進香港女歌手香閨 「瞞寇乃馨」對別人心動。(圖/翻攝自黃國倫微博)

▲黃國倫被爆怒罵寇乃馨。(圖/翻攝自黃國倫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寇乃馨與常立欣曾交往5年,一度論及婚嫁,最後卻無疾而終各自嫁娶,雙方再也沒有聯絡,直到2月黃國倫接下年代新節目,據傳3人不會一起在化妝間超過1分鐘,就連第一次錄影也僅止於打招呼,有事則由製作人聯繫。

沒想到日前卻傳出,有人告訴黃國倫看到寇乃馨坐上常立欣的車,他當場臉一沉,轉身進化妝間打電話,但當時他身上的麥克風還是開著的,等於在場的人都聽到他對寇乃馨破口大罵,當天棚內人士還原:「黃國倫很生氣呀!聽到他說『妳幹嘛要上他的車,被狗仔拍到怎麼辦,妳知不知道這樣不ok,妳去開會不能自己開車去嗎....』」

▲黃國倫年初接下年代新節目《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老婆寇乃馨愛相隨。(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工作人員私下表示,這個節目由寇乃馨一手促成,為了幫助老公的事業,不惜放低姿態與前未婚夫合作,足見對黃國倫的用心,結果反而遭怒罵,有人認為男方太沒有男人的氣度,更何況上車也是為了開會,這樣發怒很不給老婆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