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走紅毯裙子被踩掉!內褲全都露 網友轟「演很大」

Yulia Rybakova。(圖/翻攝自Yulia Rybakova IG)

▲Yulia Rybakova在紅毯上露內褲。(圖/翻攝自Yulia Rybakova 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71屆坎城影展雖已圓滿落幕,「紅毯之亂」仍延燒至今,先是有幾位來自大陸的與會女子疑似假摔、大露胸前兩點,這幾天網路上又瘋傳俄羅斯女星Yulia Rybakova禮服被別人踩掉,大露內褲的片段,但大批網友認為她只是想炒作,湧入她的社群網站留言指責。

身材有些豐腴的Yulia Rybakova當天身穿紅色禮服,裙擺相當長,搭配一頭紅色長髮,相互映襯,站在紅毯上讓媒體拍完照後,便打算繼續前進,沒想到裙擺被一名男子踩住,她一往前走下擺便全部被扯掉,大紅色內褲就這樣被大家看光光,一旁的與會嘉賓全看傻眼,她先是驚訝地回頭看,接著尷尬地大笑,肇事男子趕緊上前幫忙把裙擺綁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lia Rybakova。(圖/翻攝自Yulia Rybakova IG)

▲▼Yulia Rybakova的裙擺被男子踩掉。(圖/翻攝自Yulia Rybakova IG)

Yulia Rybakova。(圖/翻攝自Yulia Rybakova IG)

Yulia Rybakova也在IG大方分享多張當天的美照以及事發的影片,不過有網友質疑她疑似和男子串通好,因為她的反應有點假,而且男子很熟練地把裙擺扣回去,認為她為了幾分鐘的曝光,刻意在國際場合上賣弄如此技倆實在不可取。

先前也有叫作邢小紅的女子在紅毯上摔倒,差點走光,雖然被網友指責是假摔,她仍堅決否認自己故意跌倒。最誇張的便是一名叫作趙欣的女子穿上透視裝禮服,直接露出胸前兩點,毫不遮掩,有穿跟沒穿一樣,還公開邀請卡稱自己是受品牌邀請參加,結果被該品牌打臉「此條博文涉及到我方品牌的消息,為虛假不實內容,對我司品牌口碑造成負面影響」,意外成為典禮外的小插曲。

▲▼坎城影展。(圖/路透)

▲趙欣在坎城紅毯大露點。(圖/路透社)

 

Юлия Рыбакова(@yulia_rybakova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