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頭骨破裂昏迷指數3命危 姨丈辯管教:我輕輕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北斗鎮5歲的林姓女童疑似遭到暴力虐待,昨日(22日)突然休克送醫,至今昏迷指數仍只有3。女童的楊姓姨丈被警方列為嫌犯,但他辯稱只是單純在管教小孩不聽話,而且也是輕輕打,訊後仍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並在同日晚間10點聲押。

▲▼彰化田中5歲女童疑遭虐,顱內出血命危。(圖/東森新聞)

▲林小妹傷重命危,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這幾天將是關鍵期。(圖/東森新聞,下同)

5歲的林小妹22日因為休克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醫護人員進行救治時意外發現她身上有許多新舊傷痕,疑似是遭人虐待,趕忙通報警方。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表示,女童的頭部有遭到鈍器敲擊的痕跡,導致顱內出血、頭蓋骨破裂、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以及蜘蛛網膜腔出血等,傷勢相當嚴重,除此之外全身也有多處新舊瘀血,甚至是肛裂,目前雖然暫時保住一命,但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並不樂觀。

而被警方列為嫌犯的楊姓姨丈以及阿姨接受偵訊時辯稱,是因為他們在管教的時候女童不聽話,才會輕輕打教訓一下,並沒有故意施虐。不過,警方認為兩人說詞避重就輕,訊後將姨丈依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檢方則在22日晚間10點向法院聲押,並將阿姨請回。

▲▼彰化田中5歲女童疑遭虐,顱內出血命危。(圖/東森新聞)

▲楊男聲稱只有輕輕打、稍微管教一下,沒有虐待女童。

對於兒子涉嫌虐待兒童,楊母聽聞消息仍不敢置信地說,他平常還會教小孩算數、識字或是唸123;女童的生父也提到,自己與楊男是多年好友,因為很信任才會將女兒交給對方照顧,沒想到如今卻徘徊在鬼門關前。

彰化縣社會處人員透露,楊小妹的母親生產時才17歲,是未婚懷孕,想到姊姊結婚多年都沒有孩子才會將女兒託付給對方,結果才照顧1年多就發生這樣的事,至於是否受虐或遭性虐待,仍有待檢警還原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