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締違停生意會變差? 女店長踹到警員「蛋蛋」發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名經營酒店用品的女店長不滿交通警察取締門口的違停車輛,認為這樣會影響自己的生意,竟然直接出手推倒警用機車,接著又朝警員胯下猛踢好幾腳,導致對方脖子抓傷、左腿瘀青以及睪丸發炎,最後反而被依妨礙公務帶回警局。

影片中,穿著花紋連身裙的女子自稱是店長,她看到警員在店門口對違停車輛開單非但沒有感到開心,反而還直接爆氣指著對方鼻子大罵,並趁機推倒警用機車,發現好像沒有用後又繼續當街飆罵。

取締違停會影響生意,女店長踹車踢警下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店長踹倒警員的機車,還指著對方一直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險些被機車壓到腳的警員見情況不對,馬上打電話請求支援,沒想到支援警力還沒到場衝突就先爆發,女店長衝上來就朝他的脖子狠掐,還用腳狂踹下體,打得他連蒐證用的鏡頭都一度晃到無法對焦,直到其他同仁趕來才制止這場鬧劇。

當地交警支隊海州二大隊副大隊長魏超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女店長是擔心對店門口的違停車輛開單會影響生意,一氣之下才會出手攻擊,而經過醫院診斷,受傷警員除了頸部多處抓傷、左腿瘀青外,睪丸也被踢到發炎,事後則依妨礙公務對女店長行政拘留10天。

這段襲警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後,大部分的網友都對警員的處境感到同情,紛紛留言力挺,「襲警居然才行政拘留10天?怎麼也該坐上幾年牢吧」、「這名警員太善良了,就站著挨打」、「踹下體是太超過了點,難道女店長是《水滸傳》裡的扈三娘?」、「現在的警察當得太辛苦了」。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