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原恐嚇女藝人凶器曝光!「醉到狂罵髒話」形象崩壞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男演員李曙原(이서원)才21歲,本來預計培養成宋仲基、朴寶劍接班人,卻爆出強吻、性騷後,拿凶器恐嚇女藝人的醜聞,媒體報導中一直沒曝光的凶器,也被綜藝節目挖出,並公開他酒後失態模樣,跟螢幕前奶油小生差超大!

▲李曙原恐嚇女藝人凶器曝光!「醉到狂罵髒話」形象崩壞。(圖/翻攝自SBS)

▲李曙原恐嚇女藝人凶器曝光!(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娛樂綜藝訪談節目《深夜正式演藝(본격연예 한밤)》報導李曙原事件,根據警方資訊發現,在今年4月8日凌晨剛過5點,有人到警局報案,一開始以為是普通糾紛,但最終卻以性騷擾與特殊恐嚇罪名現場拘捕嫌疑人,而那位嫌犯便是李曙原。

▲李曙原恐嚇女藝人凶器曝光!「醉到狂罵髒話」形象崩壞。(圖/翻攝自SBS)

▲警方表示李曙原「喝醉不到無法鎮壓,但狂罵髒話」。(圖/翻攝自SBS)

警方透露媒體一直沒公開的凶器就是「刀」,「(李曙原)酒醉的程度不到鎮壓不住,但是他期間不斷罵著髒話。」因此5月2日遭警方起訴並移送法辦,但這期間不但經紀公司稱不知情,新戲《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更是在開播前5天才通過新聞報導得知消息,導致臨時換角補拍,讓劇組人員忙翻天。

▲李曙原恐嚇女藝人凶器曝光!「醉到狂罵髒話」形象崩壞。(圖/翻攝自SBS)

▲李曙原40天內像沒事般正常活動。(圖/翻攝自SBS)

更讓粉絲發毛的是,他從事件發生到爆發消息的40天內,正常主持青少年經常觀看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在個人IG也有更新世越號周年祈福等,在螢幕前陽光開朗、奶油小生的模樣,沒想到喝醉後強吻、亂摸女藝人,沒得逞便持刀恐嚇,最終扯上官司也丟了形象。韓律師表示,經調查若認定有罪,將進入刑事訴訟,預計結果會在1個月內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