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1580萬麥拉倫被撞凹」維修費0元! 內幕曝光超佛心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18日被拍到,載老婆「范范」范瑋琪到台北信義區修耳環,與計程車發生擦撞意外,價值1580萬元的麥拉倫(McLAREN)超跑,被撞到保險桿凹陷、破裂。他不忍讓司機花大錢所得賠償,認為對方不是故意,當場放人離開,佛心舉動大獲好評,22日晚間終於曝光維修費,沒想到竟是0元搞定!

▲陳建州日前載老婆范瑋琪外出修耳環,「小老婆」卻慘遇意外。(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陳建州日前載老婆范瑋琪外出修耳環,「小老婆」卻慘遇意外。(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22日在社群網站透露,當天早上把車子開到維修廠估價,沒想到負責人竟主動告知,因看到相關消息十分感動,於是跟公司協調,要免費幫忙維修,希望藉次表達,對他善舉的感謝和肯定。黑人坦言,當下聽到不用付修理費:「尷尬了!但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但內心卻又很澎湃激昂」,也說真的不知道修理費到底是多少,沒想到自己當下一個簡單的善念,竟帶來意外驚喜。

▲陳建州的超跑被撞凹,卻原諒肇事司機,事後竟得到「0元維修」,讓他喜出望外。(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陳建州的超跑被撞凹,卻原諒肇事司機,事後竟得到「0元維修」,讓他喜出望外,貼文一出萬人推爆。(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對此,陳建州感性表示:「始終認為聰明只是一種天賦。而善良,卻是一種選擇。」並在文末期許「善的循環」可以持續下去。而他的貼文一曝光,立刻在網路熱烈發酵,獲得許多網友肯定,還有人激動表示:「沒想到世上真的有『好心有好報』」、「好人有好報真的存在!」、「這結局太感人」、「謝謝你讓大家看到,社會真的有溫暖」,讚聲源源不絕,好評不斷。

▲陳建州坦承,雖原諒肇事司機,心仍很痛,一度連修理費多少都不敢問。(圖/翻攝自陳建州IG)

▲陳建州坦承,雖原諒肇事司機,心仍很痛,一度連修理費多少都不敢問。(圖/翻攝自陳建州IG)

據悉,陳建州的愛車,5月初才交車,未料喜獲「小老婆」不到1個月,就慘遇意外,雖不索賠,也不諱言,看到車子嚴重受損,心很疼,一度連修理費多少都不敢問,還擔心話題發燒,會讓司機有壓力。但黑人不改幽默風格,笑稱要找好友林志穎「直接幫我處理。」也坦言雖順著直覺原諒肇事司機,但「不過真的不能再來一次,我也是人啊。」真性情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