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馬尾妹練闊背肌!健身房「手滑哥」爽撩乳尖 8秒侵犯影片曝光

▲▼馬尾妹練闊背肌!健身房「手滑哥」爽撩乳尖 8秒侵犯影片曝光。(圖/翻攝自IG/gymfuckery)

▲馬尾妹上健身房,卻被補手偷吃豆腐。(圖/翻攝自gymfuckery,下同)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健身風氣近年來日漸興盛,到健身房運動的女性也越來越多。為此,臉書粉絲團GymFuckery近日就分享了一段影片,提醒初學女性慎防「健身房老司機」幫補時偷偷揩油,引發網友熱議。

由於現行健身器材多為男性所設計,許多女性初學者經常因為力氣不足、肢體身材不適合,需要藉助親友或健身者的輔助。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年輕女子正在進行闊背肌滑輪下拉運動,身後則站著一名身穿黑背心的男子幫忙輔助,全程看似相當正常。

▲▼馬尾妹練闊背肌!健身房「手滑哥」爽撩乳尖 8秒侵犯影片曝光。(圖/翻攝自IG/gymfuckery)

▲短短幾秒間,補手趁勢偷摸乳尖,一臉神色自若。

不過,GymFuckery卻在PO出影片時警告「女生們!小心你身邊那些幫補(spot)的人」。原來,影片最後幾秒時,男補手趁著最後一下,將雙手放在器材上順勢下移,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地用指尖滑過了女子的乳尖,不料過程早就被一旁多次目擊的健身者拍了下來。

許多人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痛批:「噁心死了,看手法就知道是慣犯」、「眼神很有戲,根本戲劇一哥」、「真的是個老變態」、「這吃豆腐也太誇張了吧」掀起熱議。

 

gymfuckery™(@gymfucke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