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音韻獎人氣王票選/(社會組)黃禾楓

哈囉,大家好我叫黃禾楓,今年24歲新北人,這次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晉級決賽。

▲台大音韻獎ET人氣王參賽者。
從高中開始同學帶我接觸到樂團,就開始我對唱歌的熱愛了,在高中之前我是個對唱歌沒什麼興趣的人。

記得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那次看到台下的人露出的笑容,當下的感覺真的是以前沒有過的成就感,那時候的我覺得找到自己的目標跟動力,於是開始了一連串的表演跟演唱,從不會肢體語言到慢慢地跟台下互動,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依然喜歡唱歌,唱歌帶給我快樂以及成就感,也帶著我成長,每一次的比賽都是經驗累積,當然也是希望一次比一次好,我相信站在舞台上的我是最棒的!只要站在舞台我就會用盡全力表演好每一首歌!

▲投票IC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