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頂尖球員連兩屆落選 比利時中場:根本世界紀錄

▲比利時尼恩哥蘭(Radja Nainggol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時中場尼恩哥蘭再度無緣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比利時公佈了本屆世界盃28人名單,令外界震驚的是,義甲名將尼恩哥蘭(Radja Nainggolan)再度無緣世界盃,讓他事後受訪時自嘲,頂尖球員能夠連兩屆落選,根本可以寫進金氏世界紀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效力意甲羅馬的尼恩哥蘭,雖然在俱樂部表現優異,但始終很少獲得國家隊青睞,2009年加入國家隊至今只出賽30場,而2016年比利時國家隊由馬丁尼茲(Roberto Martinez)接手後,他更是只先發了3場,且世界盃資格賽出場時間還不到10分鐘。

今年已經30歲的尼恩哥蘭,本屆世界盃大概就是生涯最後一次參賽,卻還是不得主帥喜愛、不在名單中,讓尼恩哥蘭無奈表示,「連續兩次都無緣世界盃的頂尖球員,我想我大概可以在金氏世界紀錄擁有自己的位置了,這簡直難以理解、太可笑了。」

其實尼恩哥蘭去年就曾表示自己想要退休,不過他還是想要拼一次世界盃,「這是我年少時代的夢想,但現在我的夢想被奪走了,我已經受夠了,我要和比利時告別了,我不會繼續為之戰鬥。之前我就計劃好了,如果不能參加世界盃,就會退出國家隊。」

雖然沒能進軍俄羅斯,但尼恩哥蘭表示自己仍未關注比利時的比賽,並為隊友們加油,「我會從第一場看到最後一場,畢竟我們擁有可以成為世界盃冠軍的球員,為什麼不相信他們?」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