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再多也不重!夏日出遊必備4款包 糖果顏色好吸睛

文/Squid 圖/品牌提供

春夏就是出遊的好季節,除了穿搭要美美,身上背的包包也要跟上潮流;《ET FASHION》也整理4款夏天必備的包款,不但顏色清爽繽紛,更重要的是容量超好裝,不妨快為自己增添新款。

▲包包 。(圖/品牌提供)

【Samsonite RED CARLEIGH側背包】售價3600元

今年包包以輕量化、迷你席捲女孩圈,Samsonite RED CARLEIGH 肩背女包以長方形的俐落設計,小巧的尺寸,搭配上極輕的材質,讓妳裝進重一點的東西,照樣可以輕盈出門,作為隨身小包超方便。

▲包包 。(圖/品牌提供)

【Lipault BY THE SEINE 真皮水桶包】售價7400元

除了有正方形小包,水桶包也是很經典不敗的包款,Lipault針對夏季推出一系列顏色繽紛可愛的包款,其中真皮設計的水桶包,擁有檸檬黃、莓紅色、亮藍色和曜岩黑可以選擇,小小的梯形水桶其實超能裝,絕對是浮誇派女孩首選。

▲包包 。(圖/品牌提供)

【Samsonite RED ALTHEAN後背包】售價5500元

近年後背包是時尚穿搭中很重要的單品,不但可以減輕肩膀的負擔,大容量甚至可以帶下很多需要的東西,Samsonite RED ALTHEAN的女用後背包,以淺灰色的皮革設計,簡約的風格不但很適合外出使用,連上班也可以背,絕對是CP值超高的款式。

▲包包 。(圖/品牌提供)

【Kipling EXPERIENCE S後背包】售價5650元

比利時時尚包包品牌KIPLING向來以輕便防水、大容量的包款,大受女性喜愛,夏季全新推出「Striped Printed系列」以經典不敗的黑白色條紋設計,不但很有夏天的氣息,輕盈的材質背起來完全沒有負擔,是多天旅行的好幫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