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仁愛路變萬坪夜間草地!「海尼根星派對」快閃10小時5/26免費入場

▲海尼根城市新綠地。(圖/海尼根提供)

▲海尼根大手筆舉辦城市新綠地,在5/26當夜將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變成大型星空派對。(圖/海尼根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台北出現僅快閃10小時的「限時足球場」!更威的是現身地點就在信義區台北市政府大樓前的仁愛路,原本是車子在行駛的大路上,幾小時之內就變身大片草地,開放民眾席地野餐開趴,巨型450吋大螢幕轉播歐冠盃,還有數位藝術家裝置作品輪番上陣,5/26晚上台北最大派對就在市政府前,讓你免費加入!

▲海尼根城市新綠地。(圖/海尼根提供)

▲會場邀請藝術家作品放置展覽,讓民眾近距離感受作品氛圍。

荷蘭啤酒品牌海尼根挺歐冠聯賽,在總決賽當天、台灣時間5/26晚上,包下北市府前廣場舉辦大型「城市星綠地」派對,將仁愛路鋪上萬坪草皮,免費開放民眾前來星空野餐,約有一個足球場的大小,號召大家前去開趴。

▲海尼根城市新綠地。(圖/海尼根提供)

▲在星空下野餐,免費入場。

而「打卡」也是派對重要元素,先祭出6公尺高大型海尼根足球堡壘,此外也邀請7位藝術家,包括俄羅斯Leonid Tishkov的滿月與新月、林建榮15款童趣的燈泡人姿態等,加上李道明打造的太陽能閃閃電光機器人,以及姚仲涵據多款聲光效果的主秀,企圖讓民眾目不轉睛。

▲海尼根業配。(圖/品牌提供)

俄羅斯Leonid Tishkov的滿月與新月,兩個月亮同時陪民眾看球。

▲海尼根業配。(圖/品牌提供)

▲展出林建榮15款童趣的燈泡人作品,以慢活放鬆為主題。

▲海尼根業配。(圖/品牌提供)

▲李道明打造太陽能閃閃電光機器人也會現身。

若眼睛還有時間,在市府大門前450吋大螢幕也同步轉播歐冠盃總決賽,此外還設足球過人與手足球體驗區,整夜不怕無聊沒事做。

▲海尼根城市新綠地。(圖/海尼根提供)

▲6公尺、約兩層樓高的海尼根足球堡壘裝置。

海尼根「城市星綠地」活動從5/26當天晚上7時開放進場,持續舉辦至5/27凌晨5時,很久沒邀朋友小聚,不妨在本週末一起來場星光野餐派對吧。

《ET FASHION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