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熙一天吃5餐還能超瘦 拍泳裝大片腿沒贅肉、臀超俏

▲高俊熙。(圖/翻攝自getbarrel.com)

▲高俊熙美臀讓人好羨慕。(圖/翻攝自getbarrel.com)

文/Squid

藝人高俊熙擁有纖細、零贅肉的完美身材,最近它為戶外品牌Barrel拍攝一系列廣告,超緊身的泳裝上身,讓她的身材展露無遺,不僅一雙長腿讓人看了目不轉睛,緊實的美臀更是完全沒有受到地心引力的控制,又翹又立體。

高俊熙擁有讓所有女性嫉妒的身材,她曾經在節目上分享瘦身的關鍵,就是不能餓肚子!因為一飢餓不但會心情不好,容易暴怒,當可以吃東西時,甚至會暴飲暴食,吃得比平常還要多,當然會更容易變胖。

▲高俊熙。(圖/翻攝自getbarrel.com)

▲連腿也是瘦到沒有贅肉。(圖/翻攝自getbarrel.com)

但女神都是怎麼吃的呢?高俊熙就說,想要瘦身就是少量多餐,每天平均4到5餐左右,而且份量都較少,就是滿足一下口慾,盡量以少油鹽的韓食,高澱粉、油炸就能不吃就不吃。

不僅在飲食上控制,不愛運動到高俊熙還是會做一些彼拉提斯,來鍛鍊身材,讓體態更加緊實、有線條,穿衣服以及擺POSE的時候,也會更加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