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城市溜索倫敦開幕 邊溜邊欣賞倫敦眼、大笨鐘

點評:滿值得嘗試的!

▲倫敦溜索Zip Now。(圖/Zip Now粉絲頁)

▲倫敦溜索Zip Now。(圖/Zip Now粉絲頁

文/麗塔

你可能沒想過,原來現在世界許多大城都流行起「城市溜索」的玩法,現在世界上最快、最長的溜索出現在倫敦南部的大主教公園,溜索總長225公尺,時速可達80公里,不僅有點挑戰性,更提供了城市的新體驗。

根據寂寞星球網站,Zip Now是著名的溜索現在在倫敦可以玩到,不僅服務於喜歡驚險活動的旅客,家庭旅遊和嘗鮮者都可以在溜索當中體驗到不同的感覺。經過的路線可以看到相當多著名的點,包括倫敦眼、國會、大笨鐘等等,溜索提供的是完全不同飛行交通工具,可以以獨特的視野盡覽倫敦。

敦溜索開放的時間從5/22開始,總共大約有4個月的時間,從中午開始一直到晚上8:30。去年,計有3萬名旅客嘗試過,溜索時間總長約40分鐘,票價的部分,大人約1100台幣,小朋友則是750左右。

網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