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討厭水的狗狗莫名全身濕 主人調監視器...驚見最「高貴」舉動

(圖/翻攝自Laurie Sorsen Becerra臉書)

▲看到最要好的朋友掉進水裡溺水,黑狗Remus非常緊張。(圖/翻攝自Laurie Sorsen Becerra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之間也有高貴情誼!黑狗Smokey和Remus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常到對方家裡玩耍,這一天Remus又到Smokey家玩,卻發生了驚險的狀況。

Smokey家有個游泳池,平常牠根本不喜歡水,所以當主人看到牠全身濕淋淋地跑進家裡時,覺得非常奇怪,好奇用監視器,觀看兩隻狗狗玩耍時發生了什麼事,才驚訝得知原來Smokey剛從鬼門關走了一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okey不是擅長游泳的狗,平常家人玩水時,牠只會在階梯上站著看。但監視畫面中Smokey不知道為什麼掉進泳池,牠拼命掙扎,卻沒人注意到,只有Remus站在岸上乾著急,緊張地搖著尾巴走來走去,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牠想到辦法,直接跳進水中救麻吉。

只見Remus用頭部頂著Smokey的屁股,努力把牠抬上水面,好不容易搆上泳池邊邊,Smokey才驚險跳上岸,得救!隨後Remus也跳上地面,還用鼻子聞聞Smokey、像在確認牠的狀況,然後兩隻狗一起狂甩身體,沒事了。

這段勇救好友的影片感動了Smokey的主人,他說,「我們最好的朋友(Remus的主人)收到這段影片時哭了,現在Remus是經過認證的救生員了。」

 
▲監視器畫面呈現完整救援經過,主人非常感動。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溺水英雄救援淹水麻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