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ICE獎勵旅遊交流展 5月30日台北盛大舉行!

▲▼ 2017年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_旅遊諮詢洽談現場。(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 2017年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旅遊諮詢洽談現場。(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記者李姿儀/綜合報導

去年韓國京畿道以創新的MICE主題宣傳方式,透過“ 韓國京畿道就是王道”的網路活動,成功吸引超過30萬人次瀏覽該活動,近1,160名網友、700家公司同事們熱烈參與,讓京畿道的MICE旅遊一時成為旅遊的焦點。獲獎的前三名幸運得主,也在近期陸續揪團與同事們開心地旅遊京畿道愛寶樂園、水原華城、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韓國民俗村等,大家都對京畿道交通方便、設施完善與豐富美食,留下美好的印象。

韓國一直十分重視MICE的市場,也致力於MICE軟硬體的強化及實施多元的MICE支援方案措施,經由韓國觀光公社不斷地積極推廣,2017年透過台北支社申請MICE獎勵旅遊的旅客高達24,000人,較前年成長20%。2018年除了將持續推廣從10人以上出發的企業團體即可申請的MICE的獎勵措施,也準備了歡迎超過一千人以上的大型訪韓企業團體的客製化支援。而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特別針對台灣市場,為了能讓更多企業、策展單位了解前往韓國進行MICE活動的眾多優勢,將於5月30日下午兩點至五點三十分,在台北晶華酒店四樓舉行『2018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2018 KOREA MICE ROADSHOW』,竭誠邀請旅行業者、企業戶免費入場參觀。

本次交流展包含B2B洽談會、『打造韓國獎旅銷售王』講堂、KOREA MICE NIGHT:

●B2B洽談會:多位來自韓國各地方政府、飯店、會展中心、主題樂園、新創企業及相關旅遊業者將面對面為參與的民眾、企業戶、業者詳細解說韓國多元的旅遊魅力。

●『打造韓國獎旅銷售王』講堂:講堂將完整介紹『KOREA Unique Venue』、韓國獎勵旅遊的行銷策略及地方政府相關配套措施,歡迎旅遊業者、第一線門市人員、獎勵旅遊部門前來聆聽。

●KOREA MICE NIGHT:精彩絕倫的韓國表演,搭配美食佳餚,讓您獲得視覺、聽覺及味覺的完美饗宴。
『2018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2018 KOREA MICE ROADSHOW』免費入場,歡迎踴躍報名。詳情及報名網址請上:http://freeatkorea.com/ktoevent/mice2018/

▼ 現場貴賓對韓國的各項MICE配套相當滿意。(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 2017年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上京畿觀光公社洽談熱烈。(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 2017年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上京畿觀光公社洽談熱烈。(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 2017年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上京畿觀光公社洽談熱烈。(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