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要被告了!騙拍片變嗆館長 300壯士洩對話嗆:給我解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網紅胖虎因代言減肥保健食品,被「館長」陳之漢質疑利用粉絲信任,他520當天,上傳一支MV回擊,引起輿論譁然。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拍攝MV時,沒向健身房清楚交代拍攝意圖,讓借出場地的健身房人員很困擾,官方粉絲團曝光雙方對話記錄,表示要對胖虎提出告訴。

▲▼▲胖虎和館長的「健身之戰」,驚爆案外案。(圖/取自胖虎、館長臉書)

▲胖虎和館長的「健身之戰」,驚爆案外案。(圖/翻攝自Youtube)

「300壯士俱樂部」22日在臉書PO文,透露胖虎當初和工作人員接洽,說要借場地拍攝約30分鐘,時間是4月19日晚上11點,並承諾拍完會在影片結尾,附上健身房Logo,最後因故延期,改到5月12日下午。健身房人員答應借出場地,沒想到事後才發現不對勁,傳訊質問:「當初說要拍攝小影片,但怎麼沒說是要拍攝MV,內容還攻擊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0壯士健身房,公開與胖虎的對話紀錄。(圖/取自「300壯士健身俱樂部」臉書)

▲▼300壯士健身房,公開與胖虎的對話紀錄。(圖/取自「300壯士健身俱樂部」臉書)

▲▼300壯士健身房,公開與胖虎的對話紀錄。(圖/取自「300壯士健身俱樂部」臉書)

▲300壯士健身房,公開與胖虎的對話紀錄。(圖/取自「300壯士健身俱樂部」臉書)

胖虎收到訊息,立刻回應會解釋說明,健身房工作人員詢問,將在何時、何地說明,他就再也沒回覆。而他神隱後,健身房人員因遲遲等不到解釋和道歉,在22日下午,公開雙方對話,並於貼文聲明「決定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並強調健身房沒有支持吃減肥產品瘦身,或販賣任何相關產品,且「更不支持拍攝MV來謾罵攻擊他人的行為!」

▲胖虎拍MV嗆館長,卻沒有告知健身房拍攝用途,影片最後還附上健身房LOGO,被工作人員要求解釋卻神隱。(圖/翻攝自YouTube、「300壯士俱樂部」臉書)

▲▼胖虎拍MV嗆館長,卻沒有告知健身房拍攝用途,影片最後還附上健身房LOGO,被工作人員要求解釋卻神隱。(圖/翻攝自YouTube、「300壯士俱樂部」臉書)

▲胖虎拍MV嗆館長,沒告知健身房拍攝用途,被工作人員要求解釋卻神隱。(圖/翻攝自YouTube、「300壯士俱樂部」臉書)

由於胖虎至今都沒回應,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為,他的作法欠妥,紛紛留言呼籲,要他出來說清楚講明白,至少要給健身房一個交代。對此,還有人氣憤表示:「好心借場地結果被利用」、「好心借場地,居然被擺了一道」,也有人建議健身房下次借場地前,要謹慎把關,別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讓這場「健身之戰」再掀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