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臨時被叫上一軍 黃鈞聲:到哪裡都一樣

▲▼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桃猿對中信。黃鈞聲(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鈞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捕手吳明鴻因傷臨時下二軍,黃鈞聲20日臨時被叫上一軍,並立刻先發,本季首度上一軍出賽即敲安,他在22日賽前表示:「到哪裡都一樣,保持相同的心態應戰,不會因為上一軍而有什麼差別。」

吳明鴻上周日賽前沖澡突然感覺到頸部不適,防護員評估之後,應該是舊傷,但詳細情形必須到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原預計昨天赴醫檢查,但兄弟球團今天表示,檢查日期改至明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鈞聲當天放家回台北,臨時收到升一軍通知,也立刻趕到天母,他直言:「真的很突然,也滿驚訝的。」本季首度升上一軍立刻擔任先發捕手,他強調保持平常心:「一二軍強度沒有差太多,自己也在慢慢調整,而且二軍都有在比賽,只是比賽時間不同而已。」

春訓跟隨球隊赴美移地訓練,但黃鈞聲開季自二軍出發,他透露自己調整進度確實比別人慢,尤其是守備方面:「去美國收穫真的滿多,學了很多新觀念、新事物,但自己春訓調整不太理想,這次也是臨時被叫上來,自己會好好把握,拿出應有的實力。」最近

關鍵字: 黃鈞聲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