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傳準備回台灣了! 驚爆23日律師「已放棄提審」

2018年05月22日 20:5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案情新進展!他3月26日爆出,因揚言恐攻,遭到美國警方逮捕,話題延燒近2個月,終於要進入最後審查階段。但有消息指出,他已放棄23日的提審,法院也要求提出精神鑑定結果,如果鑑定為有問題,他很可能直接被遣返回台灣。

孫安佐4月25日出庭,已證實放棄聽審。(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4月25日出庭,已證實放棄聽證,將走「認罪協商」一途。(圖/東森新聞)

據《中天新聞》報導,孫安佐很可能已放棄提審,接受法院提出,接受精神鑑定的要求,而上達比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受訪則說,如果他被認定「精神上有失調」,直接遣返回台的機率很高,也不諱言,這次的鑑定結果,將是影響案情發展的重要關鍵。

▲奇伍德表示,若孫安佐的精神鑑定報告,顯示為有異常,被遣返回台的機率很高。(圖/翻攝自YouTube)

▲奇伍德表示,若孫安佐的精神鑑定報告,顯示為有異常,被遣返回台的機率很高。(圖/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的案情發展備受關注,不久前李敖之女李文,也曾對此發表看法,認為他應該無法全身而退,加上審理此案的其中一名法官,對青少年毒品、酗酒等問題十分重視。因此,他的案件,最後會往什麼方向發展,李預估若精神鑑定為正常,將難逃坐牢1年的命運。

李文預估,孫安佐很可能面臨坐牢1年的命運。(圖/翻攝自Youtube)

▲李文預估,孫安佐很可能面臨坐牢1年的命運。(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孫安佐選擇走「認罪協商」的程序,因此精神鑑定結果不會公開,加上他4月25日首次出庭,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透露,已做過精神鑑定,並表示「他的狀態良好。」這回將延用當時的測驗結果,或重新評估,目前無法取得切確資訊,各方說法才會如此分歧,未來變數也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