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才出道20天拿一位! 震驚狂哭:這個獎太大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 (G)I-DLE由台、中、泰、韓四國國籍成員組成,共有舒華、雨琦、Minnie、美延、穗珍及小娟6位團員,其中美延過去曾是BLACKPINK預備練習生,加上18歲葉舒華是台灣成員,讓團體還未出道就先備受討論。正式成軍後,她們在22日更拿下首個一位,隊長緊張到發表感言跳針,雨琦更是哭到滿臉淚。

▲▼ (G)I-DLE得知自己得到一位全部驚訝。(圖/翻攝自Youtube)

▲ (G)I-DLE得知自己得到一位全部驚訝。(圖/翻攝自Youtube)

(G)I-DLE以出道曲《LATATA》與歌迷見面,強烈著節奏以及girl crush風格舞蹈,擄獲大批粉絲,她們每每出演音樂節目的表演片段點閱率都表現優異,2日正式出道後,在短短20天內,她們22日首次拿下一位,幾位成員震驚地捂著嘴,隊長小娟(前譯:素妍)接下麥克風卻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喔...恩...是...首先...我們...謝謝打造出我們團體的社長,這個獎對於我們來說太大了,真的謝謝粉絲,我們會努力成為對得起這個獎的偶像,真的很感謝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G)I-DLE隊長緊張到說話跳針。(圖/翻攝自Youtube)

▲ (G)I-DLE隊長緊張到說話跳針。(圖/翻攝自Youtube)

語畢,鏡頭帶到大陸籍成員雨琦身上,她已經淚流滿面,緊握著麥克風表示「真的真的很感謝」,葉舒華也用韓文再次表達謝意,幾位成員首次拿到一位,驚訝心情全寫在臉上,粉絲也激動到上祝福「恭喜你們第一個一位」、「繼續加油」。

▲▼ (G)I-DLE才出道20天就拿一位! 「超強新人女團」(圖/翻攝自Youtube)

▲▼雨綺、舒華說感言。(圖/翻攝自Youtube)

▲▼ (G)I-DLE才出道20天就拿一位! 「超強新人女團」(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