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台灣首度同框」兒子溫大! 露甜笑向引導員鞠躬

2018年05月22日 20:4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22日搭機離開台灣,這次停留寶島6天,除了2場演唱會嗨翻歌迷,所到之處都掀起追星旋風。她傍晚抵達桃園機場,兒子溫大也再度現身,這也是母子在台灣首度同框,除了一前一後爬樓梯,頻頻回頭更是流露滿滿母愛!

▲▼安室奈美惠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奈美惠海外最終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2日離台露出甜美笑容。(圖/超級圓頂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兒子溫大下車後不時低頭滑手機,上樓前被隨行人員拉了下背包提醒,接著便乖乖走在最後面,同時也跟在媽咪安室奈美惠身後。他此行來台也受到媒體關注,隨時戴著口罩沒有露出全臉,媽媽一邊上樓一邊回頭看,他也再把連身帽戴上保持低調。

▲▼安室20歲混血帥兒疑現身了! 低調戴帽子奔進飯店(圖/記者季相儒攝)

▲安室20歲帥兒溫大陪媽媽來台,戴口罩、戴帽子相當低調。(圖/記者季相儒攝)

安室奈美惠個性害羞,在舞台上能歌善舞,偶爾露出靦腆笑容便能融化全場,這次離台,臉上掛著笑容,準備搭機時,除了回頭關注兒子,也不忘向帶路的台灣工作人員鞠躬道謝,完全沒有天后架子。其實她的航班在前一天被航空公司員工外洩,行程因此曝光,對此,航空公司發出聲明致歉表示「本公司深感抱歉,已要求該員工刪除其網路貼文,並約談該員工依規定懲處。本公司將再次通令全員務必遵守個資保護規定,加強內部員工訓練。」

▲▼安室奈美惠離開飯店前往機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室奈美惠離開飯店前往機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