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優霸盃/中華女團第二戰碰德國 戴資穎直落二首點取勝

▲戴資穎。(圖/CFP)

▲戴資穎。(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羽球聯盟湯優盃(Total BWF Thomasand Uber Cups Championships),中華女團迎接第二戰,同樣由「世界球后」戴資穎打第一點,面對世界排名55的海姆(Luise Heim),除了首局稍微遇到糾纏外,戴資穎很快就以直落二取勝。

戴資穎與海姆過去沒有交手紀錄,首局雙方呈現拉鋸戰,戴資穎直到11分暫停過後開始取得領先,以21比15率先拿下第一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局也在開局稍作糾纏,戴資穎馬上要回領先並持續擴大,最終以21比12再下一城,花了35分鐘直落二取勝。

接下來第二點將由女雙陳曉歡、許雅晴對上赫特里克(Isabel Herttrich)、尼爾特(Carla Nelte)。

關鍵字: 優霸盃戴資穎德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