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斯盃/周天成失首點無礙 中華男團退香港提前進8強

2018年05月22日 19:48

▲▼2017世界羽球錦標賽,周天成。(圖/路透社)

▲周天成第一點輸給伍家朗。(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羽球聯盟湯優盃(Total BWF Thomasand Uber Cups Championships),中華男團在湯姆斯盃小組第二戰面對香港,雖然首點周天成輸給伍家朗,不過隨後4點中華全部拿下勝利,以4比1拿下第二勝,也順利闖進8強。

周天成首點對決伍家朗,過往兩人9次交手周天成手握6勝佔有優勢,可惜今天相遇,周天成首局一路落後,先以15比21失掉,第二局雖然後來追上,兩人從18平開始糾纏,但伍家朗略勝一籌,在23平後連下2分拿下第一點。

第二點由男雙李洋、李哲輝對上李晉熙、柯展聰,雙方過往沒有交手經驗,不過「雙李配」沒有遇到太多困難,就以21比14、21比17直落二扳回一城。

▲▼      王子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子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三點王子維對上李卓耀,雖然世界排名相差超過20名,但王子維過往3次與他交手僅贏過一次,今天再度相遇,王子維卻輕鬆21比13、21比15奪勝。

第四點男雙盧敬堯、楊博涵對上麥喜俊、鄧俊文,盧楊配雖然拿下首局,但第二局卻遭扳平,第三局穩住陣腳一路領先後以21比18驚險再拿一勝。

第五點許仁豪對上胡贇,雙方過往交手3次,許仁豪以2勝略居優勢,今再相遇,許仁豪再度以21比17、21比14拿下勝利,中華男團4比1取二連勝。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