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愛車遭惡意破壞! 一發動驚見「雨刷慘狀」爆粗口

2018年05月22日 19:03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前AV天后蒼井空罕見怒了!她近日把車開進停車場,原本發現擋風玻璃髒了想開去洗車,沒想到發動車輛後,突然聽到嘎拉嘎拉的聲音,仔細一看赫然發現,雨刷竟然被掰彎,氣爆發文開罵。

▲▼蒼井空愛車遭惡意破壞。(圖/翻攝自蒼井空推特)

▲蒼井空罕見動怒。(圖/翻攝自蒼井空推特) 

蒼井空拍下照片,原本的應該在檔風玻璃上的雨刷,遭人朝外掰90度。她忍不住怒吼「OOCK!啊!被整了,這種惡作劇是第一次,真可惡。」她趕緊聯絡業者來修理,擔心還會再出事。

▲▼蒼井空愛車遭惡意破壞。(圖/翻攝自蒼井空推特)

▲▼蒼井空愛車遭惡意破壞,雨刷被掰彎90度。(圖/翻攝自蒼井空推特)

網友見到蒼井空愛車被不知名人士惡搞,心疼回應「這根本就是犯罪」、「有沒有留指紋」、「如果只有蒼井空的車子被弄壞,這種鄰居是不是很奇怪?」也有人建議要報警、要安裝防盜監視器等。其中有眼尖粉絲注意到雨刷形狀,推測女神的愛車是BMW,「如果是刷片的話可能1萬(日幣)以內,如果是骨架就要哭了,這種惡作劇真的是不應該,比發生在我身上更生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