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廷廷等772天回歸! 彈唱《射手》5首經典...粉絲聽哭了

2018年05月22日 20:02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MP廷廷回來了!蕭秉治(廷廷)過去在MP魔幻力量時期寫下《我還是愛著你》、《射手》等膾炙人口歌曲,沉寂772天後終於回歸,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凡人Mortal》,他在520這天,自彈自唱「創作歌曲精選」,連續5首自己的創作,送給等待已久的歌迷,連續多首出道以來的創作好歌,不到一天就突破10萬觀看次數。

▲▼廷廷蕭秉治推出新單曲             。(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睽違772天推出新單曲。(圖/相信音樂)

蕭秉治過去在MP魔幻力量時擔任主唱,自彈自唱及創作,累積不少作品。談起沉潛的772天,他坦言好長一陣子,不知自己的人生方向,只想離開、只想放棄的他,想要去一個沒人認識自己的地方,好好靜一靜。於是他在洛杉磯待了一陣子,一個人放空、獨處,逐漸感受到「放輕鬆」的生活方式,也漸漸有了創作的衝動,恢復了寫歌的習慣。

▲▼廷廷蕭秉治推出新單曲             。(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坦言低潮時,曾不知如何跟自己相處。(圖/相信音樂)

睽違近3年,蕭秉治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凡人Mortal》,他說:「以前個性很壓抑,會讓創作卡在一個地方過不去。在美國的時候,眼界跟心情都被打開了,寫歌又再度變成很喜歡的事。」曾經失落、徬徨,也因為鑽牛角尖過頭,飽受精神痛苦,他在專輯中宣洩這些年來嚐盡的苦痛,「以前舞台上的自己好像可以呼風喚雨,但卻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現在更希望自己當一個凡人,懂著生活、懂得回歸真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