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出新單曲! 製作人韋禮安「期待度很低」評價超直白

2018年05月22日 19:01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郭雪芙近日推出新單曲《I Love You》,由韋禮安量身打造,他不僅為郭雪芙寫曲,更親自製作這首歌,詞則是郭和知名作詞人黃婷所寫。不過韋禮安坦言,一開始原本對郭雪芙的期待度很低,但收到試唱的音檔讓他相當驚喜,覺得雪芙的聲音有個人特色,比他預期的更好。

▲▼郭雪芙出新單曲             。(圖/好妙娛樂)

▲郭雪芙出新單曲由韋禮安量身定制。(圖/好妙娛樂)

郭雪芙當時一聽DEMO愛不釋手,為了寫歌詞,每天至少聽個100遍,聽到熟透。結果收到新編曲時發現編曲不同,第一時間驚慌不已,擔心自己練好的情緒與口氣跟新的編曲畫面不同,趕緊跟歌唱老師要求「砍掉重練」。 韋禮安談起這次和郭雪芙的合作,他誠實爆料原本對雪芙的期待度是低的,沒想到收到雪芙試唱的音檔就令他驚喜。

幾次錄音下來,韋禮安發現郭雪芙跟他一樣自我要求很高,總是不斷要求製作人「再錄一次」、「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可以做得更好」,讓韋禮安大喊「芙芙」很讚,也誇讚她光是努力就超過100分,希望一次又一次把自己調整到更好的狀態,整體分數打90分。郭雪芙聽了製作人的鼓勵與讚美,開心地在旁邊笑喊「安安」。

▲▼郭雪芙出新單曲             。(圖/好妙娛樂)

▲郭雪芙推出新單曲 。(圖/好妙娛樂)

為了詮釋好歌曲,經紀公司一口氣替郭雪芙安排錄音前的「魔鬼訓練營」,6個月內密集上發聲訓練、皮拉提茲伸展、體適能課程、肢體訓練、復健、歌唱指導等6大課程,就要向大家證明她這次拿麥克風是來真的,並非只是玩玩而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