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半熟起司塔也很夯 母親節創下一秒賣出一顆

▲必勝客半熟起司塔。(圖/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半熟起司塔。(圖/必勝客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前陣子半熟起司塔很夯,雖然熱度稍減,但還是很多人起司控愛吃,所以必勝客於今年新推出的「半熟起司塔」,上市之後成為許多起司控收集的名單之中,而且在今(2018)年母親節還創造出一秒賣出一顆的成績(以全台門市一同計算,當天約賣出3-4萬顆)。

必勝客於今年新推出的半熟起司塔透過獨家二次烘焙工法,烘烤出香酥塔皮,嚴選來自法國的香濃乳酪起司,散發濃郁香氣,滑順、綿密的半熟起司在嘴裡流動綻放開來,演繹完美味覺與嗅覺的雙重饗宴,好吃地令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慕絲內餡是用函館、別海地區的日本起司,以及法國鹽味起司,依比例將三種起司調配出來。(圖/記者黃士原攝)

若說到起司塔,那就不能不提來自日本的BAKE CHEESE TART與安普蕾修,自北海道的知名連鎖店「Bake Cheese Tart」自北海道札幌起家,已有30年歷史,店內招牌起司塔運用2種北海道產乳酪與1款來自法國的乳酪,3種乳酪融合出當店自慢的獨特口感;起司塔的製作過程也有講究,第一次將塔身烤至如餅乾般酥脆,出爐後填入起司,再進爐二次烘烤,加上每天均為現烤現賣。



▲安普蕾修開心果覆盆子起士塔。(圖/安普蕾修提供)

而安普蕾修起士塔以三種溫度、三種口感,採用日本北海道高梨起士、法國鐵塔起士以及澳洲起士,三種不同風味的起士以絕佳的比例融合而成,在常溫時口感有點像是起司慕斯,冷藏或冰凍稍微回溫時吃起來像冰淇淋,微波或烤箱烤過的起士內餡呈現爆漿狀。近期也不斷的台灣推出新口味與季節限定口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