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純保障商品熱賣 Q1業績破3.4億 保額平均142萬

▲▼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右起)、新光金控總經理黃敏義與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圖/記者李蕙璇攝)

▲新光人壽積極推廣樂活未來生活觀念,總經理蔡雄繼(右)與新光金控總經理黃敏義、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也都熱情參與登高賽。(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表示,鼓勵民眾加強純保障型保險商品的規劃,今年(107年)1月1日推出新台幣計價的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到3月底的業績已突破3.4億元,而且平均身故保障142萬元。

新光人壽也再跟進美元保單持續熱賣效應,建議民眾可以考慮分散持有單一幣別的風險,可善用保障型保單的「增強保障」及「轉嫁風險」特色,多元幣別規劃保險商品。

保險公司現在常說國人花許多保費買保險,可是一旦發生意外、疾病身故,可獲得保險金平均56萬元,突顯民眾未審慎評估所買的保險的保障額度高低,可能影響家庭生計。

新光人壽表示,今年元旦推出的新台幣計價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到3月底保費收入超過3.4億元,保戶的平均身故保障也提高到142萬元。

這款純保障的保險除了提供2倍身故保障及豁免保費機制,繳費期間還有提供多項交通意外保障,譬如說常見的陸上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業界少見的「自駕」保障等。

新光人壽還說,近期再推出美元計價的定期給付型利變險,在保障方面提供基本保險金額2倍的身故保障,也還有豁免保費機制,若保戶在繳費期間內,不幸發生事故即可能豁免各期保險費,減輕保戶經濟負擔。

另外身故保險金除「一次給付」外,還可約定「分期給付」。

以男性40歲投保外幣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基本保險金額5萬美元,繳費20年,增加回饋金給付方式是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為例,年繳保險費為3千多美元。

若享高保費2%折扣及首、續期轉帳1%折扣,實繳2千9百多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