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對決! 大谷翔平與田中將大28日先發投手對戰 

2018年05月22日 16:56

▲▼大谷翔平(灰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天使日籍投打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與洋基投手田中將大,在5月28日(台北時間)有機會同一場先發對決。

大谷翔平與田中將大本來在4月28日有機會同場投、打較勁,田中將大先發投球、大谷翔平擔任DH,但大谷翔平腳傷休息,無法對決。

而大谷翔平前一場先發投手是21日,下一場預定是5月28日先發對洋基。田中將大是22日先發,依輪值是5月28日先發,剛好與大谷翔平同場先發投手對決。

大谷翔平前一場,投7.2局用球數110球,被擊出6支安打責失2分,包括菲爾德陽春砲,另外投出9次三振,大谷連續3戰繳出優質先發,防禦率持續下修至3.35,目前成績4勝1敗。

田中將大22日投5局用76球,被3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3次三振、4次保送,失4分,在2局下被打出陽春砲,4局下遭轟3分全壘打,拿下本季第5勝。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